hanbing

天涯路遥遥,海角情绵绵

 

天涯路遥遥,海角情绵绵

天涯路遥遥,海角情绵绵 - 一片冰心 - 韩冰的博客

    

 

    仰望夜空,月儿皎洁,一抹弦音轻扬,夜的情怀铺展在印有文字的心上。掬一捧月光倚在心口,心湖泛出浪漫与微澜的情愫潋滟。有没有念,在这缠绵的夜里摇曳生香。做一袭梦,悠长一夜的怀想。一帘夜风诉梧桐,一帘幽梦月影动,花儿才伴我,回首月悬空,飘零了云的影,延绵了梦的幽香,我亦入梦,清香,有着诉不尽的浪漫情怀。月上枝头,有光影掠过,隐约里,我似乎听见有低低的声音碰触心窗,从彼岸的夜空传递到此岸,跃入我窗前。

 

    伫立在水之湄,遥望你的身影,轻轻地,你从时光深处走来,是那么的亲切和朦胧,宛如缕缕清风温柔的拂过我的脸颊。时光如诗,提笔写暖,落笔写念。将思绪绕于指尖,轻轻落墨,淡淡书写。用一支瘦笔浅读灵魂深处的寂寞与孤独,品眉间轻愁,书人间烟火,让时光的轻盈和生命的厚重在浅浅的流年里相知,相惜,相守;在红尘中惦念,浅喜,深爱,你的笑容依然是我静好光阴中安暖的原乡!弹指流年,岁月依然静好。我们的情意依然那么的纯真,很纯粹的爱恋,没有任何一点杂质。

 

    相遇是一轮天上如水清明透亮的月,澄澈而又幽深,映在心湖,出奇的美丽,绵延至眸光的深处,心间泛起朵朵涟漪。一滴墨,温润指尖岁月,一纸芳菲醉流年。回首,山水依旧,你依旧浅笑不语。思念那么长,你却那么近,相伴的欢声笑语,在流年里开出灿灿的暖。回百转的眷恋,如山间溪水,通透而美好,一切,只流淌在彼此心间。一抹牵念,在微凉的指尖悄悄盛放。情有千千结,爱有万万种,而我只为你情根独种。我眉间的心事与你有关,我所有的牵绊因你而来你留下的梦,还在时光里旖旎。那一眼回眸,注定是我一生的守候。心里,还能留最初的芳香和情意,这一程山水,有你,便是恩宠。

 

    天涯路遥遥,海角情绵绵,心与心相伴,魂与魂相牵。在这清幽的时间里,同用用墨笔来绘制时光,去感受春的萌动、夏的热烈、秋的博大、冬的深沉。记载下这一次美丽的相遇,雕刻住这一段馨香的回忆。铺开岁月的素笺,用幸福着墨,以优雅作笔,让心中的故事,以花朵般盛开。携手去追寻梦里的每一个希望,用真诚去撰写人生!四季,因走过而丰盈,生命,因经历而厚重,人生,因回忆而甜美。于是,青山不再遥远,步伐也变得轻盈,更贴近了烟火人生里的心事。

 

    孤坐屏前,一笺玲珑小楷铺开,花香入怀,情暖早春;心香瓣瓣,沁满心扉;满满的念,萦绕指端。勾勒一片段,捻花向暖,香凝有你有我,有春花伴燕舞莺啼的美好,有夏雨漫洒山水的绵绵的浪漫,有秋月纱幔枫红的悠悠,有冬雪红梅相依相惜的恋歌,每一节点,处处是落花成诗的曼妙。那温柔满笺而下的诗句,随夜尽情地释放,飘飞着属于我的牵挂,让我凝望夜空,轻喃自语许下对你的今世爱恋。那些小时光,那些素念,以及闲情,都婉转成了指间的馨香,沁入灵魂深处。

 

    静心凝眸,浅笑舒眉,与你的相逢,融化了我孤独了千年的冰心,也婉转了我尘封已久的柔肠!此生,我只想与你携一抹花香,看岁月悠长;共一世情长,伴蒹葭苍苍。凝望窗外,闲花淡淡,清凉而妩媚,寂静而安然。守着心里的那份安宁,淡然的行走在文字中,寻觅着你朦胧的身影,时光经过文字的浸泡,悠悠然发出经年的暗香,不默默地解读着花的心语,细心典藏着你缱绻深情的笑意,枕着你的名字,浪漫而甜蜜,温馨而惬意!素手抚琴,为你弹一曲云水歌谣;低眉吟唱,为你咏一首人生只若初见的美好!任沧海桑田,时光流转,那份初见的美好,都会生命的栈道里兀自妖娆。

 

    今夜月色真好,似水如纯白的纱,柔柔的,将满腹清光洒进我的窗来。轻唤你的名字,空气中便弥漫了许多的温柔,便有暖意在心里静静流淌。在给了我一个与这半窗的淡月倾诉的机缘,难道月儿读懂了我眉间的一缕情思,也这般的怜惜起我来,似你的手儿,捧给我花香般的温暖。此时,不语不言,不惊亦不扰,是我最好的温柔,若幸得两心通透,你自会领会其中的深意。午夜心动,指尖妖娆,流溢出的是万语千言,无声胜有声。灵动的字符,镶嵌着浓浓的念想,在季节的转角处走入一个春暖花开。

 

    时光静好,一切安然。平淡的岁月于指缝间悄然溜走,淡淡的温暖铺染每个不经意的晨起幕落,烟雨红尘,你也一定抛不下心中的思念,当我抬头仰望的时候,当我登山之巅,当我临水之媚,把你深深的惦记,青山绿水间,有你的神采;山海相衔处,有你的踪影。在季节的拐角,我寻回那一缕丢失的相思,你殷殷关注的眸光注入我频频守护的心田,我手中紧握的红豆在冷冷的风中发芽。一阕清词书不尽情深绵绵,三千发丝舞不尽心路悠悠。想你,是每天不变的定律;念你,是每天最美的时分;爱你,是此生最大的幸福。这一生,我不求倾国,不求倾城,只求倾尽柔情,一生为一人。因为年华有你,岁月沉香,因为生命有你,我便有了理想的幸福天堂。

 

    思念,总是在黑夜里蔓蔓滋长,葳蕤苍翠。悠长的深巷,开满想念的花蕊,每一瓣都蓄满对你的思念,每一瓣都镌刻着无尽的爱恋,每一瓣都蕴藏着深深的眷恋。就这样,在岁月平仄韵律里,书写着时光深处的感动。泼墨茶香,执笔画下这一季春红柳绿的光景,最美的时光不是在清欢中寻找一份安静,而是与爱的人相守过着素素的日子,相依一城的简单光阴,便是最静心的清宁。想象曾经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阳光洒满了叶片,连花儿也为我们绽放,空气里永远弥漫着好闻的青草的味道,为我们拉开一幅姹紫嫣红春的画卷。一丝丝甜蜜涌上心头,夹杂着泥土的清香,在岁月中唱响一首暖暖的歌。

 

    月光静静地流泻,星星熠熠生辉。为岁月的花笺,着一缕玫瑰色,为平淡的人生,涂一抹胭脂红。夜是静谧的,风是缓慢的,月是玲珑的。借一角明月卷珠帘,携一缕清风入梦境,今生无悔,相约云水间。当所有的故事都变成一张张老照片,当所有的华裳都褪下美丽的色彩,执手与时光共暖,斑驳的绿荫里,我们慢慢地走着,畅谈未来,不管我是否愿意,你都紧紧地抓住我的手不松开。多想就这样走下去,就这样慢慢的变老,直到我们老到哪也去不了,我依然是你手心里的宝。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,直至白发如霜,直至步履蹒跚,那时的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……

天涯路遥遥,海角情绵绵 - 一片冰心 - 韩冰的博客

 

 

图文/网络  编辑/蓝天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