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bing

风起时,想你 荷梅

风起时,想你

文字/红尘一笑  编辑/荷梅

@风起时,想你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

    若风,是我回忆的方向,我愿,随风远飘,只因,那风里有我殷殷的思念;若风,是我回忆的方向,我愿,拥风而眠,只为,梦里能触到你温暖的容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题 记



@风起时,想你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

    夜,阑珊,似乎已习惯了于一怀静寂中,倚一窗弯月想你。风摆树摇,星明光灿,闲捻烛花,素手盈香,谁的温柔,深情了谁的呼唤绵长?谁的轻叹,婉约了刻骨思念?

    与你相识,我不知道是几世的缘,佛曰,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一次擦肩,想来,这一场隔了千山万水、刻骨铭心的眷恋,又该是多少次回眸后的祈愿。

    喜欢你用最轻最柔的声音唤我,似丝音,若耳语,不染离别悲伤,不染风月惆怅。因为万水千山总关情,因为我们深深知道: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?

    见或不见,皆是痴念。读你,在日日夜夜,如溪流,涓涓入心;如清泉,婉约成韵;念你,在晓月眉弯,如细语,如幽弦,点点滴滴,销魂蚀骨。一眸相遇,一生倾情,素笺上,我携星斗满天,为你写尽千丝万缕情;淡墨中,掬相思满怀,为你唱尽片片阙阙盼。


@风起时,想你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

    总想轻轻地告诉你,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。一座城,一首诗,在最深的红尘里遇见了你,从此,我的生命便有了千千阙歌千千念;一份情,一颗心,在最美的时光里邂逅了你,从此,我的心底便有了痴情深深深几许。

    让一个人住进另一个人的心里,是何等幸福的事,微笑在执手间蔓延,想念在寂静中欢喜,无论走过多少旅途,心中都会存有一份感念。感动于上天的恩赐,让心灵相知相恋;感动于宿命的轮回,让世间有了这爱的传奇。

    一直相信,这世界上,有一种感情是可以沁骨的,一如一种初相遇,不是在路上,而是在心里;没有擦肩而过,却会留下瞬间的惊喜;不用回过头去,那背影,依然是心中的美丽。一种感情,一见倾心,再见倾情,眉间心上,皆是忆念。


@风起时,想你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   曾记否:与你雨中漫步,共撑一柄小伞,一眸深情伴甜蜜,花间水上共徜徉?

    曾记否:与你月下相偎依,执手相看,相惜相伴两不厌?

    曾记否:与你床边嬉戏,一枕鸳鸯梦,两颗悸动心,一吻倾情,地老天荒?

    曾记否:与你车站送别,相拥缱绻,泪洒衣襟,一瞥惊鸿恨梦短,一句珍重刻骨铭?

    这一季花开,暗香盈袖,有泪,濡湿星子;有梦,朦胧落阳。洇一笔漫漫时光,舞一阕水墨横斜,凭窗依栏,捻一则相思,隔着月光水岸,夜夜为你立成一株瘦笺。月无声,人有梦,泛滥于眸中的念,点点滴滴,记录你隔花初见时的模样。

    白落梅说:在苍翠的年华里,我们不能不热烈地相爱,纵算会让自己伤痕累累,纵算转瞬一切烟消云散,也当无悔曾经的付出,不问对错,不求结果。


@风起时,想你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

    如今,站在相思渡口,遥望你的方向,多想将万千忧伤化作一次爱的涅槃?若水三千,只取一瓢,亲爱,这份情,这份爱,你可知,你可懂?

    相思太浓,良宵太短,含情凝睇,点点滴滴,唯美了记忆。梦,呢喃而栖;情,款款而盈,无言处,片片阙阙,皆是心语,醉里挑灯,但看笺字成行,指尖豆蔻,婉约一帘碎碎念。

    爱过,无悔;走过,无憾,蛊里生死,盈盈一笑,只为你。亲爱,此生不求同床共枕眠,惟愿连理枝头唱知音,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    风起落微雨,蝶舞燕双飞,风起时,想你,静静地为你,珍藏一份美丽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@今生在相思渡口,我等你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@风起时,想你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