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bing

苏苏 相约去看海


相约去看海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 

 

相约去看海 

相约去看海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   

    我爱大海,爱它的一望无际,爱它的空气清鲜,爱它的神秘,爱它的美丽,我爱大海。因为大海在我心中编织了一个五彩的梦,让我随时随地都能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游。我爱大海,先后去过厦门、北海、涠洲岛、台湾、海南、大连等地去看过大海。

    几处的大海各有各的美。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海南,万泉河上打水仗,互相往来的船只不分男女老少,互不相识打水仗,弄得个个像落汤鸡。我们同事很搞笑,她买了两挂香蕉,中间插上木棍放在肩上挑着,嘴里面喊着:“快来吃香蕉了,免费品尝,吃一赠一。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
相约去看海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相约去看海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    最令我难忘的是在海南那次深海潜水。我和几位同事体验了这次潜水项目,潜水之前要经过培训,身边都有潜水教练陪同。那次深海潜水,我在海底看到了几根水草,几条漂亮的热带鱼。可能是因为紧张,总是感觉自己要窒息了,不停的向身边潜水教练示意要求上岸,开始潜水教练不理我,我就不停地对他打手势,那次深海潜水只有5——6分钟我就提前上岸了,心想,自己可能是最早一个上岸的。O(∩_∩)O哈哈~,没想到,一个同事比我上岸还早,他刚潜到水底就感觉受不了了。


相约去看海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相约去看海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    看着大海,我们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了。在这种境界里,使人神清气爽,心旷神怡,海水涨潮了,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,有的升上来,像一座座滚动的小山;有的撞了海边的礁石上,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,发出“哗......哗......”的美妙声音。

    站在海边远远望去,天连着海,海连着天,海天一色,一望无际,景色极为壮观。阳光洒在海面上,像是撒了一层金子,波光粼粼。大海拥有的,不仅仅是一种色彩,它所拥有的是一种精神,是生命。所以,我喜欢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怀。


(图片*文字*编辑/苏苏)

苏苏博园欢迎您

相约去看海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